董不懂 

陷入你的双面陷阱(三)

范丞丞-你(名:小西)



范丞丞:明星 你:助理


    第三章


嘟...嘟..视频等待接通中。“喂,丞丞?”  “喂姐姐”  “怎么了,几天不见就开始想姐姐啦?”  “...额,呵呵呵,是的呢!” . . .“好啦,有什么事就说,我还能不知道你葫芦里面装了什么药呢吧!”  “哈哈,果然是我最爱的亲姐姐!那个...姐姐,我现在好像缺一个生活助理呢,之前那个太笨手笨脚后来自己辞职了!姐姐你说怎么办呀?”  “怎么办?重新招一个咯,这还用问你姐吗?”   “可是姐姐,我只信任你给我找的人哦,我最相信姐姐了…姐姐你忍心看着我助理换了一个又一个都没人好好照顾我嘛?”  范丞丞的脸上尽是委屈巴巴的样子,就差挤点眼泪出来了!“哦!是让姐姐给你找么,那行,明天我看看公司哪个小员工比较尽职尽责就分配给你了哈!”  视频那头的范冰冰,似乎在装糊涂,故意逗着范丞丞! “姐!你知道我在说谁!你是不是不愿意帮我!”  “哈哈哈,我的弟弟,有话你就直说嘛,何必这样拐弯抹角的呢!不过话说回来,你为什么对小西这么在意?之前非要吵着要看她,现在竟然还想让我的大店长去做你的小助理!”   “没有啦,我就是觉得她很细心呢,生活上一定会帮到我的,姐姐你到底答不答应啦!”说着范丞丞一副抓狂的模样,头发揉的一团糟。 “我信你个鬼,肯定有什么歪主意呢,我答应也要看小西答不答应啊,是店长不好做还是怎么滴,要跟着你到处飞!”   “哎呀姐姐,我求求你啦!好不好嘛,你帮我说说话,好不好嘛,我亲爱姐姐...”  范丞丞使出在姐姐身上百发百中的撒娇功夫。  “停停停,打住,行了行了,最受不了你了,不过小西是个好女孩,她要是真做了你的助理,你可别刁难她!”  “放心吧放心吧,我怎么会呢……” “好了,我还有事,先挂了…”  范丞丞收起那副天然无害的笑容,嘴角一丝小小的得意,端起了一杯咖啡,留在我身边似乎是最好的方法。


“什么?冰冰姐又来了?” 刚刚踏入会所大门的你感觉很诧异,现在大明星这么有时间吗?竟然会这么频繁来巡店? “这回好像是找你的,在休息室等你呢,快去吧!”  找我?似乎有什么事在等待自己...


嘴上不饶弟弟的范冰冰,实则对弟弟的事相当上心的,其实放一个自己比较信任的人在弟弟身边,自己也是有这个想法的,况且自己的小老弟还钦点的,那一定是有好感的,还不用担心两人相处不来,小西无疑是最佳选择。 你走进来敲了敲门,拉回了范冰冰的思绪。


“冰冰姐,找我什么事呀?”  “来!坐!” 范冰冰拍了拍旁边的位置,你走过去坐下。“其实,姐姐这趟是专程来找你的,有件事想要拜托你!”   “额...冰冰姐有事你就说,别这么客气啦!”  会有什么重要的事需要专程来一趟? “是这样的,如果现在...给你换一份工作你愿意吗? 但是你别多想,不是你工作不好的原因,而是我的原因,你放心,工资待遇都不会比现在差!”  “换一份工作?姐姐你还从事什么其他行业吗?我在这里工作觉得比较安逸稳定,冰冰姐是有什么原因吗?” 你狐疑看了看冰冰姐一脸尴尬的样子!“不过姐姐你是我的老板,你指示我去哪里都是应该的,我会听你的。”这么好的老板上哪儿找。 “额,我没有别的行业,我是想让你去...帮帮我的弟弟...小西啊,你也知道我弟弟现在正直上升期,也算是个新人,我想让我最信任的人去帮助他,照顾他,我也是艺人,知道这行的不容易,丞丞是我最疼的弟弟,爸妈也是上了年纪才有了他,都害怕他在外面太累,现在我唯一适合的人选就是你了!”  “是做丞丞的助..助理吗?” 冰冰姐一副我见犹怜的样子点点头,好想下一秒眼泪就要出来了!“冰冰姐,你别..别这样,我知道你的不容易,我答应你就是了”  “真的!小西你人太好了,你放心,我找到别的合适人选一定放你回来!” 范冰冰用力的握住你的手,仿佛刚才那个犹如林黛玉一般的女子并不是她,果然演员是终生事业!“嗯…我答应你,我会照顾好他的!”哎,这是换工作吗?这好像是换老板呀…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