董不懂 

陷入你的双面陷阱(二)


范丞丞-你(名:小西)


范丞丞:明星 你:助理



   第二章




“哈咯我亲爱的弟弟,姐姐好想你啊!来抱抱!”   “姐,我也好想你还有爸妈”   于是一场大型认亲戏码上演中...“冰冰姐还是那么漂亮”   “哎呀,为什么我没有姐姐!”   “呵呵,都把我当姐姐就行啦,今天来姐姐这儿,尽情的享受哈,都是姐请客,别客气!”


“嗯…这边的六层楼都有专门的负责人员,每个区域都有主负责人,每个员工也都有自己的编号,你们可以自由指定!”出于职责你向他们介绍道。范丞丞若有所思的样子,定定的眼神锁在你的身上开口道“那小西店长负责哪个区域呢?” “哎?干嘛?我的店长可不服务顾客的,你打什么主意呢?” “哎呀姐姐,我只是好奇能被你选中的人一定很有能力很值得信任嘛!还有万一有人拍照怎么办,我可不想泄露私人行程!”说着还真转头看了看四周,仿佛真的有人对他虎视眈眈。


“范先生,我们这里的员工工作时间都是不允许使用手机的,不过如果您真的不放心,我可以全程陪同,时刻兼顾您身边的情况!” “那好吧……那你就全程陪着我吧,全程哦!” 额,好像给自己下了个套...冰冰姐无奈的笑了笑“那辛苦小西了,丞丞你安静点别太闹,我去休息会”...


其他的队员早就循着自己的喜好不见踪影了,只有范丞丞依然定定的站在你身侧,哎!希望这位小主不是那么难伺候!“咳,范先生,我直接带您去vip区吧,一条龙式服务,你值得拥有!” 假笑女孩在此! “可以,但是你能不能换个称呼,比如丞丞?” “得嘞!”  范丞丞眯着眼睛笑了笑,终于见到你了……


vip的装修风格是中式的,古色古香,一进门,范丞丞抬头看了看左右男女区域之分 “这里平时男顾客很多吗?”  “我们这里是a市最高档的的会所了,自然很多人慕名而来,男顾客也是相当多的”  闻言范丞丞皱了皱眉头。

 

最终范丞丞只选择了做面部皮肤管理跟头发护理两项,尽管在闭眼做护理的时候总是偷偷张开眼睛看你是不是还在,尽管总是有问不完的问题……而你在一边悠哉悠哉的泡着花茶,时不时也要注意下那边的动静,毕竟也怕这群犯花痴的小女生一个激动做出点什么来...


在做头发护理时,范丞丞坐在镜子前面,盯着镜子里站在他身后的你,“小西觉得我要染什么颜色的头发才好呢?”  嗯?大明星的造型需要我来建议? “额,你的年龄正是青春年华,头发原本的黑色也许更衬托你的朝气。”  胡编乱造最服自己了… “小西喜欢?”  嗯哼?为什么气氛有点微妙...却又不得不点点头… “那麻烦造型师帮我把现在的颜色褪掉,染回原来的黑色吧!”  这么听话乖巧?


范丞丞的护理很快结束了,你带着他在茶水休闲区等待着其余的队友,你总觉得范丞丞的眼神总是有意无意的扫过你,小孩子总觉得带着什么目的。看着范丞丞拿起杯子准备喝咖啡,你断了思绪,伸手拦住了,端起了刚才泡制的菊花茶,倒了一杯递到他的面前“刚从b国回来,那边的天气干燥,过几天又有演唱会,保护好嗓子,喝点菊花茶降降火润润肺!” “咦?你知道的挺多的嘛!”  废话,前两天就已经做足了功课好吗!“公众人物的行程是最好了解的了,了解顾客需求是服务行业必备的了…” “是吗……”看着范丞丞似有似无的笑容,你突然觉得这个弟弟不知道是单纯还是深沉,有点摸不透,而此时范丞丞似乎也在思考着什么,嘴角慢慢上扬......

评论

热度(5)